close

最近在奇摩知識+上面遇到一個媽媽在問,為什麼她的小朋友還很小,可是下顎的牙齒卻向內凹?

然後上顎的門牙往外暴??

她很擔心小朋友是不是需要做矯正??

 

 

就像上面這些圖片一樣,下顎的牙齒往內凹進去,嘴巴閉起來時,兩顆門牙露在外面……

可是這些小寶貝們還都不滿三歲呢!!怎麼矯正啊??

 

 

 

從側面來看就更清楚囉﹏﹏

像這樣的小寶貝上下門牙是無法對咬的!!

 




這兩張圖也是很明顯的,上下門牙無法咬在一起……(嗯﹏也很明顯的看見這個小朋友前牙四顆有蛀牙﹏﹏呵……)

 

有些家長不知道為什麼小寶貝的牙齒會長成這樣??

 

 

因為小寶貝長期用奶嘴(奶瓶也是一樣),吸吮得很用力的關係……

有些小小寶貝們更是奶嘴都離不開嘴巴……長期這樣下來,小朋友的骨頭又軟,當然就容易變形囉!!

所以……牙醫叔叔阿姨們建議,小寶貝們的奶嘴、奶瓶最好都在三足歲以前戒掉,這樣骨頭才有可能會恢復原來美美的樣子哦!!


出處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X1nr1BaRGB7hg94eqtGcwvlM/article?mid=1494&prev=1497&next=995&l=f&fid=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