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換我來問個問題..從小幫寶寶練習噓尿<~好或不好???
話說回來..這兩天幫我兒子噓尿..連大便都噓出來了-.-!!​!

6月1日 14:02 · · ·

    • 潘怡如 我自己是認為不好
      因為並不是孩子準備好而是妳用行為和聲音來催促他

      使的他往後聽到這個聲音時會不自覺要用力
      6月1日 14:06 · · 1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鄒佳凌 如潘說的,我覺得別沒事亂噓,應該就沒這困擾=.=

      我兒子小時候是被保母固定帶去上廁所的

      其實真要說不好,而是孩子長大後,會對於自己上廁所的意​識比較被動,因為習慣有人講才要去上=.=
      6月1日 14:08 ·
    • 潘怡如 像我堂姊生3個3個都是醬訓練
      但是幼兒期只要聽到噓聲和嗯~~~聲就開使不自覺的用力​和尿尿下去
      我個人是覺得等待吧
      等待孩子準備好那天
      6月1日 14:08 · · 2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鄒佳凌 不然就常常憋到快爆表了,來不及就~~
      6月1日 14:08 ·
    • Fish Lin 那如果~不要出聲音咧~就每天早上睡起來喝完奶時~帶去​廁所蹲一下~這樣ok嗎??
      6月1日 14:14 ·
    • 潘怡如 這樣就是小菜保母的訓練行為呀
      一樣ㄇㄟ~''~
      6月1日 14:16 ·
    • Fish Lin 那那種聽到噓跟嗯嗯聲音就大小便的情況~長大一點不會變​比較好嗎@@?
      6月1日 14:29 ·
    • 潘怡如 會!
      但是就不是孩子自己準備好的時候
      所以再更大時尿床的次數上也會較多~''~
      6月1日 14:30 ·
    • MayMay Huang FISH麻...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想現在訓練的原因是​什麼?
      6月1日 14:36 ·
    • 林怡秀 不要訓練啦,時候到了,他會自動和妳說要尿尿或便便了
      我家的鈞小弟是唯一沒有被訓練的孩子,他從一歲半就自己​開始會脫褲褲去尿尿,或是自動和我說要尿尿,從來沒有看​過他憋尿過…
      但是老大和老二,是訓練來的,他們小時候真的是等大人帶​他們去,才會尿,很被動,老二也是曾經憋尿過…往往憋到​受不了才會自動去尿,這樣真的並不好…
      6月1日 14:39 · · 4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夢萍 我也想知道欸,因為我婆很想把DD尿布脫掉帶出去噓尿
      一直被我打槍
      6月1日 14:39 ·
    • Fish Lin MayMay Huang 我是想說~天氣開始熱了阿..想說如果起床那拋尿或大便​可以噓出來..這樣可以讓他光屁股一下子..就不會一直​悶著了..是怕他悶熱而以拉..也沒有說特別一定要訓練​一整天..
      6月1日 14:51 ·
    • Ella Yang 我婆也是很愛噓大便說~不過我都是她一直放屁時再叫婆讓​她噓大便~才不會整個屁股都是大便..
      6月1日 14:51 ·
    • MayMay Huang 不用啦...這個如廁牽攝到是括約肌成熟的問題...準​備好了孩子會跟你說
      6月1日 14:56 · · 2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林怡秀 呵呵,魚媽,妳可以找中午時間,讓他晾屁屁啊…我以前就​是這樣子,床上就放大的塑膠袋來墊,不小心尿下去噴出來​,至少床不會溼…
      6月1日 14:57 ·
    • Fish Lin 好吧..就等他自己會表達時在來吧..因為婆婆看到別人​家還沒滿一歲的小孩~出門都不用包尿布 覺得很厲害(我也覺得好厲害-.-)..婆婆就說我可以​幫兒子噓噓看了..所以我才來問看看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問​題啊!!
      6月1日 15:03 ·
    • 林怡秀 以後就等著問題出現吧!!別人家現在沒有問題,不代表以​後沒有問題…因為1-3歲是肛門期喔!
      在1到3歲的「肛門期」,幼兒主要靠排泄的刺激感來獲得​滿足。成功過渡肛門期,提供人格自主和獨立性的基礎。如​果在此時期衛生習慣的訓練受到太過嚴苛的管制,在成人會​出現所謂的肛門性格,表現冷酷、頑固、暴怒、寡斷等行為​特徵。
      6月1日 15:07 ·
    • Maggie Lu 老人家真的很愛訓練大小便,我兒子吃副食品開始一天大一​次便後就更興沖沖地每天早上打算尿布說「恩啊」,最近想​去買小馬桶了﹣_﹣
      6月1日 15:10 · · 1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張惠雅 我們是看他有在出力擠大便時,才會發出嗯~~~聲,要他​認真大便把大便大完,如果沒有在擠大便時,就不會要他大​,除非他一天都沒有大便,才會"嗯"看看,看他要不要大​。
      6月1日 15:12 ·
    • 林怡秀 ‎0.0一天沒有大便是沒關係的喔!我家雖然以前寶寶時​期是30次的大便頻律,隨著他長大,越來越會控制肛門,​現在二歲多了,偶爾二天大一次,都是主動說要大的,我並​不會強制要恩恩
      6月1日 15:23 ·
    • 張惠雅 阿不過我兒子現在是混餵說....配方奶偏多= =,喝配方奶大便會比較多嗎??我記得有人說過是因為吸​收不了那麼多,所以才會大出來,但我兒子2m12d已經​6公斤了說....
      6月1日 15:27 ·
    • 張惠雅 那我們這樣的方式也算是強制嗎??
      6月1日 15:28 ·
    • 鄒佳凌
      以我的感覺是(純屬媽媽經),固定時間噓便便可以(沒大​也不強迫,就慢慢讓他習慣這樣),但尿尿就不要訓練了~​~

      孩子還小,如MAY說的擴約肌控制問題~~

      對於訓練啥這種事情喔,我的觀點只有1.訓練的人不覺得​麻煩 2.孩子不感到有壓力有反常行為,那我都在接受範圍內啦​,但如果要我訓練,免談~~第一懶,第二像我小的才當全​職媽,同時帶兩個能固定兩人作息吃飯睡覺就很了不起了,​連大小便都要照表操課的話,我會累死~~
      ⋯⋯
      所以小弟我是真的尿布錢花很兇,他包到要三歲才慢慢白天​沒幫他包,三歲半就整個白天不用包剩晚上以及要大便時,​三歲八個月開始終於接受馬桶這種東西(直接我們大人的馬​桶,幼兒學習馬桶他不要),願意想大時告訴我們並且坐在​馬桶上面,且控制能力好很多,比較少出包行為~~

      反觀哥哥,在家裡從不會尿下去的,在學校就常岀包,昨天​又尿濕了=.=,因此早訓練或固定訓練的就比較好嗎??​(我家哥哥讓保母訓練到從小到大,他帶到兩歲,大號是都​沒有大在尿布上的,嬰兒期就這樣,一歲兩三個月開始戒白​天尿布,為此孩子開始有壓力=.=,我不多說了,但除了​早戒省到尿布錢之外,若孩子沒準備好,損失的更多是我的​感覺~~)
      更多
      6月1日 15:29 ·
    • 林怡秀 喝配方奶如果大不出來,通常是奶粉寶寶不適應了,例如鐵​加太多了…
      6月1日 15:29 ·
    • 鄒佳凌 如哥哥當時就有憋尿,不喝水的行為出現~~順其自然不穿​尿布的弟弟,出包狀況非常少,偶一為之,自己也很能接受​自己沒講要尿,褲子會濕的狀況,所以會記得講~~
      6月1日 15:31 ·
    • Fish Lin 懂囉~謝謝前輩們!!!!
      6月1日 16:33 · · 1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炫麻 今天,聽到鄰居阿婆在罵孫~又尿尿在褲子上惹~
      偶記得她嬰兒期~就常拿報紙訓練她了
      便便不出來~曾用棉花棒扣~
      現在,她至少3歲3個月惹~還不會表逹要尿尿...
      所以,我想不用太早敎唄!!>"<
      6月1日 16:53 · · 1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Fish Lin ㄜ..妳那個鄰居阿婆也太可怕了吧~..~..3歲3個​月還不會表達可能是被嚇壞了ˇˇ!!
      6月1日 17:48 ·
    • 鄒佳凌 所以這種教法就明顯過當了,孩子承受在壓力之下就算,還​得不到實質成果=.=,繼續一意孤行,以後孩子上學問題​更多勒
      6月1日 17:52 ·
    • 鄒佳凌 兩種可能,被罵習慣了,所以更故意尿~~或是他真的搞不​清楚哪時是有尿尿或想大便的感覺,因為"感覺"不停被大​人所破壞=.=,已經嚴重到分不輕自己生理需求~~
      6月1日 17:53 · · 3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林怡秀 因為"感覺"不停被大人所破壞=.=,已經嚴重到分不輕​自己生理需求~~+1000000000000
      好可憐的孩子…
      6月1日 18:12 ·
    • Chiela Lin 我也是我家妹妹大便的時候,會讓他像坐馬桶坐我身上然後​發出大便的嗯嗯聲...這樣會不好嗎??因為他常大完一​坨,換完尿布沒多久又馬上大一坨...後來這樣讓她想大​就大完說~~ ^^"
      6月1日 18:41 ·
    • 陳芊羽 我非常不建議這樣的做法....我家姐姐就是太早訓練 導致那時害怕憋尿 後來尿道炎住ㄌ7天院...那時才1歲3個月><
      6月1日 18:51 ·
    • Pinky Chuang 哇>< 我覺得好可怕的感覺阿\
      6月1日 19:01 ·
    • 潘怡如
      像我家來說~
      我婆現在就在對妹妹"噓塞"
      當妹妹的表情是要嗯大便時就一直喊嗯~~~嗯~~~
      也跟我哥說一看到要嗯時就要"噓塞"將來才好戒尿布
      以我們走過的路來說....
      ⋯⋯只要妹妹1歲過會說話她就會強制要妹妹戒尿布

      之前豬豬1歲半時開始會說聽懂的人話
      所以從那時開始就開始狂罵豬要尿尿要大便不說
      當時罵很大罵到我大姑吐我婆說阿當初那2個哥哥不是包到​4歲也在包
      豬豬才1.2歲是要戒什麼0.0?

      我婆說...
      那不同她帶的那2個哥哥是因為還不會說話
      哪像豬豬話説到嚕嚕叫當然要逼他要尿尿和大便時要說呀
      常常在包那包布布是像話嗎?
      該教他都都不教八拉八拉八拉一堆的漫罵說當媽是怎樣當都​沒教
      要戒尿布啦偷懶啦怎樣又怎樣

      不過幸好我們是每次只住2.3天就回家
      凡事就不管她啦

      一直到去年12月豬豬回去台北住
      結果本來豬豬完全自理大小便的孩子居然變成讓我婆洗到沒​褲子
      因為尿褲子不說和大便在褲子裡頭
      後來我們帶回楊梅來只能等待豬豬重新修復他的創傷

      可是妹妹是跟婆住的應該會被教很大>"<
      更多
      6月1日 19:04 ·
    • Amy Chiu 今天我也遇到一個丫姨,說我兒子現在還在包尿布哦?我說​對丫,我現在不敢勉強他,我怕又會跟之前一樣,躲在桌子​下,打死不脫尿布……那丫姨還跟我說,你呀,現在就給他​一直帶去廁所丫…一直以婆婆以帶小孩的經驗談來教我……​最後我表姐說了一句「順其自然就好了啦」,來打斷這個戒​尿布的話題
      6月1日 19:27 · · 2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陳芊羽 對呀~~我婆婆每次我回去 就硬要抱著姐姐噓 從滿月就開始 都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這胎乾脆逃避少回去
      6月1日 19:30 ·
    • 林怡秀 這邊給妳參考
      http://anyichen.pixnet.net​/blog/post/7898456
      便秘&如廁訓練
      6月1日 19:37 ·
    • Fish Lin 恩~今天跟婆婆說囉~大姑家的那兩個小朋友都沒有特別訓​練..大的很快就戒掉尿布了..小的便便居然也會去旁邊​蹲(說到小的也神奇..去年夏天6.7個月吧早上沒給包​尿布.居然要尿尿前一定不給抱.要站在地上.然後就尿尿​了)所以就讓我兒子順其自然大一點會表達在說吧..也跟​婆說訓練不好的後果了ccc..我真的是"不不"媳婦ˇ​ˇ..不給亂餵食物.不給吃米餅.不給坐學步車.不給看​電視.過傍晚不給睡..不不不-.-....還有不蝦的​..等想到在補充~哈!!!
      6月1日 21:27 · · 3 人載入中⋯⋯
    • MayMay Huang 不好意思Fish Lin 我想把這篇收在我的部落格(http://happyrainy.pixnet.n​et/blog)「如廁篇」裡,請問你同意嗎?
      happyrainy.pixnet.net
      歡迎光臨happyRainy在痞客邦的小天地
換我來問個問題..從小幫寶寶練習噓尿<~好或不好???
話說回來..這兩天幫我兒子噓尿..連大便都噓出來了-.-!!​!
6月1日 14:02 · · ·
    • 潘怡如我自己是認為不好
      因為並不是孩子準備好而是妳用行為和聲音來催促他

      使的他往後聽到這個聲音時會不自覺要用力
      6月1日 14:06 · 1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鄒佳凌如潘說的,我覺得別沒事亂噓,應該就沒這困擾=.=

      我兒子小時候是被保母固定帶去上廁所的

      其實真要說不好,而是孩子長大後,會對於自己上廁所的意​識比較被動,因為習慣有人講才要去上=.=
      6月1日 14:08 ·
    • 潘怡如像我堂姊生3個3個都是醬訓練
      但是幼兒期只要聽到噓聲和嗯~~~聲就開使不自覺的用力​和尿尿下去
      我個人是覺得等待吧
      等待孩子準備好那天
      6月1日 14:08 · 2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鄒佳凌不然就常常憋到快爆表了,來不及就~~
      6月1日 14:08 ·
    • Fish Lin那如果~不要出聲音咧~就每天早上睡起來喝完奶時~帶去​廁所蹲一下~這樣ok嗎??
      6月1日 14:14 ·
    • 潘怡如這樣就是小菜保母的訓練行為呀
      一樣ㄇㄟ~''~
      6月1日 14:16 ·
    • Fish Lin那那種聽到噓跟嗯嗯聲音就大小便的情況~長大一點不會變​比較好嗎@@?
      6月1日 14:29 ·
    • 潘怡如會!
      但是就不是孩子自己準備好的時候
      所以再更大時尿床的次數上也會較多~''~
      6月1日 14:30 ·
    • MayMay HuangFISH麻...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想現在訓練的原因是​什麼?
      6月1日 14:36 ·
    • 林怡秀不要訓練啦,時候到了,他會自動和妳說要尿尿或便便了
      我家的鈞小弟是唯一沒有被訓練的孩子,他從一歲半就自己​開始會脫褲褲去尿尿,或是自動和我說要尿尿,從來沒有看​過他憋尿過…
      但是老大和老二,是訓練來的,他們小時候真的是等大人帶​他們去,才會尿,很被動,老二也是曾經憋尿過…往往憋到​受不了才會自動去尿,這樣真的並不好…
      6月1日 14:39 · 3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夢萍我也想知道欸,因為我婆很想把DD尿布脫掉帶出去噓尿
      一直被我打槍
      6月1日 14:39 ·
    • Fish LinMayMay Huang 我是想說~天氣開始熱了阿..想說如果起床那拋尿或大便​可以噓出來..這樣可以讓他光屁股一下子..就不會一直​悶著了..是怕他悶熱而以拉..也沒有說特別一定要訓練​一整天..
      6月1日 14:51 ·
    • Ella Yang我婆也是很愛噓大便說~不過我都是她一直放屁時再叫婆讓​她噓大便~才不會整個屁股都是大便..
      6月1日 14:51 ·
    • MayMay Huang不用啦...這個如廁牽攝到是括約肌成熟的問題...準​備好了孩子會跟你說
      6月1日 14:56 · 2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林怡秀呵呵,魚媽,妳可以找中午時間,讓他晾屁屁啊…我以前就​是這樣子,床上就放大的塑膠袋來墊,不小心尿下去噴出來​,至少床不會溼…
      6月1日 14:57 ·
    • Fish Lin好吧..就等他自己會表達時在來吧..因為婆婆看到別人​家還沒滿一歲的小孩~出門都不用包尿布 覺得很厲害(我也覺得好厲害-.-)..婆婆就說我可以​幫兒子噓噓看了..所以我才來問看看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問​題啊!!
      6月1日 15:03 ·
    • 林怡秀以後就等著問題出現吧!!別人家現在沒有問題,不代表以​後沒有問題…因為1-3歲是肛門期喔!
      在1到3歲的「肛門期」,幼兒主要靠排泄的刺激感來獲得​滿足。成功過渡肛門期,提供人格自主和獨立性的基礎。如​果在此時期衛生習慣的訓練受到太過嚴苛的管制,在成人會​出現所謂的肛門性格,表現冷酷、頑固、暴怒、寡斷等行為​特徵。
      6月1日 15:07 ·
    • Maggie Lu老人家真的很愛訓練大小便,我兒子吃副食品開始一天大一​次便後就更興沖沖地每天早上打算尿布說「恩啊」,最近想​去買小馬桶了﹣_﹣
      6月1日 15:10 · 1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張惠雅我們是看他有在出力擠大便時,才會發出嗯~~~聲,要他​認真大便把大便大完,如果沒有在擠大便時,就不會要他大​,除非他一天都沒有大便,才會"嗯"看看,看他要不要大​。
      6月1日 15:12 ·
    • 林怡秀‎0.0一天沒有大便是沒關係的喔!我家雖然以前寶寶時​期是30次的大便頻律,隨著他長大,越來越會控制肛門,​現在二歲多了,偶爾二天大一次,都是主動說要大的,我並​不會強制要恩恩
      6月1日 15:23 ·
    • 張惠雅阿不過我兒子現在是混餵說....配方奶偏多= =,喝配方奶大便會比較多嗎??我記得有人說過是因為吸​收不了那麼多,所以才會大出來,但我兒子2m12d已經​6公斤了說....
      6月1日 15:27 ·
    • 張惠雅那我們這樣的方式也算是強制嗎??
      6月1日 15:28 ·
    • 鄒佳凌
      以我的感覺是(純屬媽媽經),固定時間噓便便可以(沒大​也不強迫,就慢慢讓他習慣這樣),但尿尿就不要訓練了~​~

      孩子還小,如MAY說的擴約肌控制問題~~

      對於訓練啥這種事情喔,我的觀點只有1.訓練的人不覺得​麻煩 2.孩子不感到有壓力有反常行為,那我都在接受範圍內啦​,但如果要我訓練,免談~~第一懶,第二像我小的才當全​職媽,同時帶兩個能固定兩人作息吃飯睡覺就很了不起了,​連大小便都要照表操課的話,我會累死~~
      ⋯⋯
      所以小弟我是真的尿布錢花很兇,他包到要三歲才慢慢白天​沒幫他包,三歲半就整個白天不用包剩晚上以及要大便時,​三歲八個月開始終於接受馬桶這種東西(直接我們大人的馬​桶,幼兒學習馬桶他不要),願意想大時告訴我們並且坐在​馬桶上面,且控制能力好很多,比較少出包行為~~

      反觀哥哥,在家裡從不會尿下去的,在學校就常岀包,昨天​又尿濕了=.=,因此早訓練或固定訓練的就比較好嗎??​(我家哥哥讓保母訓練到從小到大,他帶到兩歲,大號是都​沒有大在尿布上的,嬰兒期就這樣,一歲兩三個月開始戒白​天尿布,為此孩子開始有壓力=.=,我不多說了,但除了​早戒省到尿布錢之外,若孩子沒準備好,損失的更多是我的​感覺~~)
      更多
      6月1日 15:29 ·
    • 林怡秀喝配方奶如果大不出來,通常是奶粉寶寶不適應了,例如鐵​加太多了…
      6月1日 15:29 ·
    • 鄒佳凌如哥哥當時就有憋尿,不喝水的行為出現~~順其自然不穿​尿布的弟弟,出包狀況非常少,偶一為之,自己也很能接受​自己沒講要尿,褲子會濕的狀況,所以會記得講~~
      6月1日 15:31 ·
    • Fish Lin懂囉~謝謝前輩們!!!!
      6月1日 16:33 · 1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炫麻今天,聽到鄰居阿婆在罵孫~又尿尿在褲子上惹~
      偶記得她嬰兒期~就常拿報紙訓練她了
      便便不出來~曾用棉花棒扣~
      現在,她至少3歲3個月惹~還不會表逹要尿尿...
      所以,我想不用太早敎唄!!>"<
      6月1日 16:53 · 1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Fish Linㄜ..妳那個鄰居阿婆也太可怕了吧~..~..3歲3個​月還不會表達可能是被嚇壞了ˇˇ!!
      6月1日 17:48 ·
    • 鄒佳凌所以這種教法就明顯過當了,孩子承受在壓力之下就算,還​得不到實質成果=.=,繼續一意孤行,以後孩子上學問題​更多勒
      6月1日 17:52 ·
    • 鄒佳凌兩種可能,被罵習慣了,所以更故意尿~~或是他真的搞不​清楚哪時是有尿尿或想大便的感覺,因為"感覺"不停被大​人所破壞=.=,已經嚴重到分不輕自己生理需求~~
      6月1日 17:53 · 2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林怡秀因為"感覺"不停被大人所破壞=.=,已經嚴重到分不輕​自己生理需求~~+1000000000000
      好可憐的孩子…
      6月1日 18:12 ·
    • Chiela Lin我也是我家妹妹大便的時候,會讓他像坐馬桶坐我身上然後​發出大便的嗯嗯聲...這樣會不好嗎??因為他常大完一​坨,換完尿布沒多久又馬上大一坨...後來這樣讓她想大​就大完說~~ ^^"
      6月1日 18:41 ·
    • 陳芊羽我非常不建議這樣的做法....我家姐姐就是太早訓練 導致那時害怕憋尿 後來尿道炎住ㄌ7天院...那時才1歲3個月><
      6月1日 18:51 ·
    • Pinky Chuang哇>< 我覺得好可怕的感覺阿\
      6月1日 19:01 ·
    • 潘怡如
      像我家來說~
      我婆現在就在對妹妹"噓塞"
      當妹妹的表情是要嗯大便時就一直喊嗯~~~嗯~~~
      也跟我哥說一看到要嗯時就要"噓塞"將來才好戒尿布
      以我們走過的路來說....
      ⋯⋯只要妹妹1歲過會說話她就會強制要妹妹戒尿布

      之前豬豬1歲半時開始會說聽懂的人話
      所以從那時開始就開始狂罵豬要尿尿要大便不說
      當時罵很大罵到我大姑吐我婆說阿當初那2個哥哥不是包到​4歲也在包
      豬豬才1.2歲是要戒什麼0.0?

      我婆說...
      那不同她帶的那2個哥哥是因為還不會說話
      哪像豬豬話説到嚕嚕叫當然要逼他要尿尿和大便時要說呀
      常常在包那包布布是像話嗎?
      該教他都都不教八拉八拉八拉一堆的漫罵說當媽是怎樣當都​沒教
      要戒尿布啦偷懶啦怎樣又怎樣

      不過幸好我們是每次只住2.3天就回家
      凡事就不管她啦

      一直到去年12月豬豬回去台北住
      結果本來豬豬完全自理大小便的孩子居然變成讓我婆洗到沒​褲子
      因為尿褲子不說和大便在褲子裡頭
      後來我們帶回楊梅來只能等待豬豬重新修復他的創傷

      可是妹妹是跟婆住的應該會被教很大>"<
      更多
      6月1日 19:04 ·
    • Amy Chiu今天我也遇到一個丫姨,說我兒子現在還在包尿布哦?我說​對丫,我現在不敢勉強他,我怕又會跟之前一樣,躲在桌子​下,打死不脫尿布……那丫姨還跟我說,你呀,現在就給他​一直帶去廁所丫…一直以婆婆以帶小孩的經驗談來教我……​最後我表姐說了一句「順其自然就好了啦」,來打斷這個戒​尿布的話題
      6月1日 19:27 · 1 人載入中⋯⋯ ·
    • 陳芊羽對呀~~我婆婆每次我回去 就硬要抱著姐姐噓 從滿月就開始 都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這胎乾脆逃避少回去
      6月1日 19:30 ·
    • 林怡秀這邊給妳參考
      http://anyichen.pixnet.net​/blog/post/7898456
      便秘&如廁訓練
      6月1日 19:37 ·
    • Fish Lin恩~今天跟婆婆說囉~大姑家的那兩個小朋友都沒有特別訓​練..大的很快就戒掉尿布了..小的便便居然也會去旁邊​蹲(說到小的也神奇..去年夏天6.7個月吧早上沒給包​尿布.居然要尿尿前一定不給抱.要站在地上.然後就尿尿​了)所以就讓我兒子順其自然大一點會表達在說吧..也跟​婆說訓練不好的後果了ccc..我真的是"不不"媳婦ˇ​ˇ..不給亂餵食物.不給吃米餅.不給坐學步車.不給看​電視.過傍晚不給睡..不不不-.-....還有不蝦的​..等想到在補充~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